赋辞

邀月无期何以盼

【信白ABO】Heartburn(4)

第四章:罪人


本章大量回忆杀


____________


面对扁鹊,李白一双淡青的眸中只有无限冷淡与凄清,而扁鹊与李白平视,目光中满是咄咄逼人的样子。


“李白,你这个孩子……你很是疼爱啊?”


“我的孩子,我为什么会不疼爱。”


李白话虽这么说,可眼神却躲闪了几下,有些不敢正视扁鹊如火如荼的直白的目光,却不知其实是不敢正视自己真正的内心。


“扁鹊,我劝你不要变得无趣起来。”


李白狠狠地盯着扁鹊,眉头压低,声音变得充满威胁起来,一旦牵扯到澈的事情,他都不能容忍。


“呵……呵呵呵……无趣?”


扁鹊突然笑的令人心里发慌,眸中带着深沉的讽刺与尖锐的恨意冰冷的光芒尽数落尽李白的眼中,李白在这一刻想要逃离,扁鹊突然间的怪诞实在是使他不明所以。


李白不再去理会扁鹊,只是微蹙着眉头离开,然而就在李白快要走到过道拐角处时,扁鹊怪诞的声音再次响起。


“李白,韩信是整个峡谷的罪人,他的孩子也是罪人!你被他那个魔鬼折磨玩弄的这么残,怎么……还要如此下贱的为他买罪吗?”


冰冷讽刺的话语传入到李白的耳中,有些许余音在寂静空荡的过道里淡淡回响,李白的身子僵硬地立住了,一瞬间无数不堪回首的零零散散的记忆冲入脑海中肆意回旋转折……












“李白?凭你也想做我的omega?省省力气吧……”


血红色深沉而充满不屑一顾的眼神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李白,一把将李白怀中小心翼翼捧着的暗红色大衣扯来,随后顺势将被洗的干净的大衣在空中一扬,大衣被散开来,翩翩的衣袂在空中划过一到弧度,随后落到地上,韩信的动作毫不犹豫,李白的眸中甚至还没有开始涌起失落的泪水。


“大衣是我那日正好穿脏了不想穿了,又见你衣服后背被割破了,便恰好借你用一下遮挡尴尬,别以为我是看上你了……自作多情的弱小的omega。”


韩信说这些话时,始终都只是侧着脸,不去正视李白,甚至连最后的离开,潇洒又冰冷的转身,高高束起的头发随风扬动,长长的发丝划过李白的脸颊,这时才有源源不断的泪水流下来,而李白则是迅速的用袖子抹去眼泪,可抹完,新的涌出的泪水便又会不可控制的流下来。




李白在风中伫立了良久,等到眼泪不会再落下来,才拖着身子离开。


从今往后,我与韩信之间的暧昧关系……便算是清楚了吧……韩信再也不会多看我一眼,我也再也不敢多妄想他分毫。


李白心中这样静静的想,又是一颗泪珠迅速划过脸颊落入地面……








东北森林里下了点毛毛细雨,李白左大腿旁侧受了坎伤,初秋的凉意被墨色的夜晚以及淅淅沥沥的小雨放大化,李白躲在一处山洞里,他与此次出来对抗魔种侵袭的另外14位英雄全部都离散了。


虽然他是个位移很多的英雄,尽管他的行动再怎样敏捷,可他毕竟是个各方面都要逊色很多的omega,在被庞大的魔种飞鸟群密集的攻击时,李白落单了。


李白休息感觉好一些了,打算出去四处寻找条小河取些水来,顺便看能不能运气好点找到一些能生火的干木柴什么的,毕竟才刚开始下雨,一定要趁早捡些木柴。


李白一脚深一脚浅的忍受着大腿的疼痛在植被茂密的高树丛林中走着,迎面而来的细小的雨随着凉风扑到李白的脸上,被影响的不得不时刻眨着泛酸的眼睛,艰难的寻找着。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小雨渐渐停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的凉风,吹得李白浑身瑟瑟发抖,冷的不禁打了个寒颤。


突然,李白闻到一股血腥味……就是血腥味,从风来来向飘来的,不管是动物受伤或是人,于李白而言都是有幸的。


皎洁的月光洒满森林,熹微的茫茫的光亮随着风吹拂植被的摇曳而不断变换晃动,在一丛高大隐秘的灌木丛中有缓长而深沉痛苦的喘息声,似是在压抑着什么难忍至极。


李白探过去,血腥味简直浓郁到无法描述,李白放轻了步伐慢慢靠近,伸手小心翼翼的拨开灌木丛的叶子,突然,一只手狠狠的扼住李白的咽喉,浓重的鼻息喷洒到李白的脸上。


李白本能的害怕地闭了一下眼,再次睁眼便是那张熟悉万分的脸庞,可如今这张俊朗的面容上却充满了焦躁,忍耐,急迫,凌乱的披散的红色发丝显得他更加狼狈几分,可在洁白的月光的倾洒下,凌乱的发丝边缘微红的光晕加倍的晕染开来美轮美奂,那一双血红的充满野兽般强烈的意味如此深沉。


李白终于知道为什么血腥味重到令他窒息了,因为韩信的信息素就是血腥味,一个身受重伤且被击中腺体的alpha,信息素紊乱导致发qing期提前来,独自忍耐饥渴了良久,终于,一个人迎着月光而来,来救赎他……


李白的眸中再一次积满了泪水,带着浓浓的绝望与无尽的悲伤,无力感涌上心头,浑身都细细的颤抖着,他呜咽着求着情。







韩信……不要……求求你……放过我……









_____

考虑下章要不要开车,可我车技真的烂啊呜呜呜


评论(2)

热度(46)